★99%★

感謝你們給我的快樂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為了小少年的第一次♥

來分享一下昨天接機心得好了。
裡面可能會有很多語意不清的東西,哈哈XDD

【2012/02/01 第一次接機】

和同事下班搭高鐵直奔,抵達桃機時間約八點半
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,可能是因為只有5隻先來
且時間有點尷尬,但還是有很多激動迷妹的氣息
原本要站的位置因有電視檔住,後來默默轉移到走道的交叉口
(就是入關時,一出來直走後就會遇到交叉口的地方←好像越解釋越糟)

我們旁邊有兩個很可愛的日本人,還有一個自己來的可愛飯
在等待的過程中,日本人跟可愛飯進行了國民外交,
因為站在一起我們也和日本人進行了眼神外交(欸)

等待過程其實有點無聊,我們這區都還挺冷靜的,除了附近有一團是激動迷妹
其他人都默默的聊天跟等待,我大概就是一直在看大家做的應援板XDDD

小少年飛機抵達時間是21:25,當時間越來越近時,真的超緊張的
不時就有人看到影就尖叫XDDDDD
然後我發現我旁邊冷靜的飯跟對面冷靜的飯,都是大雲(藝聲)哥的粉絲阿!
因為他們在快接近的時間時,都才默默拿出了自製的應援版
喜歡大雲的人真的都比較冷靜耶XDDDDD


突然間尖叫聲出現了!果然‧‧‧是五位小少年!!
這時內心真的很緊張,因為不知道到底要站哪才可以看得到
今年的記者們也很棒,都沒有推擠歌迷也沒有推擠偶像喔(欸)
一路上五位小少年緩緩的移動,最後終於走到我們面前了


一開始我很拼命的墊高,想說能拍一張是一張
但真的沒辦法拍,我只好放棄,我不願意為了拍照而錯過看到生人的一分一秒
突然間,隔壁(公司同事)就說:我看到赫宰了!!

這時候我腦中一片空白,一直重複說:赫宰在哪!!
我應該重複了五次以上,這時隔壁又說:戴紅色帽子那個!

我就瘋狂搜尋紅色帽子,馬上就看到李赫宰!!
看到時真的超激動,上一次看赫宰生人是去年太完美簽唱會的時候
超想念赫宰的!!!赫宰還是無敵可愛!!

就在這個時候‧‧‧在赫宰旁邊,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
天阿!是朴正洙!!
我內心超級激動+奔騰!!因為一直看他,眼睛都不敢眨一下
也不敢往旁邊看,整個視線都一直跟著他....
今天朴正洙的機場時尚超好看阿!!終於沒有戴大韓流那該死的墨鏡了XDDDD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利特歐巴生日粗卡哈咪搭

我想很多人會感謝你誕生於這個世上,
但讓我更感激的是,因為你的堅持、你的努力、你的認真
讓我還可以遇見你
能遇見你,真得是一件很棒的事。


因為你,我開始接觸以前不熟悉的韓國

因為你,我開始去瞭解深入韓國文化
因為你,我看韓綜、聽韓樂、看韓劇
因為你,我養成習慣每天上PTT發落你們的消息
因為你,讓我更深入了解Super Junior
因為你,我也喜歡上另外12個大男孩
因為你,我買了第一張韓文專輯
因為你,我第一次早上八點去金石堂買演唱會門票
因為你,我看了第一場韓國人的演唱會
因為你,我去了韓國,想到和你站在同一塊土地上呼吸著
我的興奮,難以言諭

我會繼續當著朴家女孩,謝謝你!

因為你的一切對我而言,都是這麼的珍貴又獨一無二

三巡 | SUPER SHOW 3 臺灣場應援活動連結

我真的很無聊
哈哈~竟然弄了這個↓↓↓


SJ應援


嘿哈~就在我部落個的左下方就可以看到囉!!!!!
期待三巡大家的應援,GOGOGO

利特特我來了!!!!!

今天又睡到了七點半起來,八點初到達自家附近端點
這是第二次來端點排隊買票了,圓頂不要一直折磨我(`皿´)

這次排隊的人比上次兩場開賣的人少,算一算我應該是排第10個
所以我認為很有希望買到3800位置(自我感覺良好)
10點多金石堂開門了,我們就改到門市內排隊,就不用再吹冷風啦!
排我後面的兩個女生,人都超好的說(我們簡稱為女生A及女生B)
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天聊到快賣的1點

女生B去韓國時,還有去看KTR錄影(她也是特飯)
她還一直推薦我去韓國一定要去喔XDD
可是我怕阿姊不願意耶TDT

然後1點一到,整個心又都揪在一起了
排第一排的票都還沒印出,不過後面的女生A的朋友這時來電了
說他買到票了!!!!!
女生A的朋友是在三峽的金石堂,而且排到第12個
竟然買到票!!!還是二樓4500的位置
整個也太好運了吧!!!!

因為三峽的金石堂是只讓大家選區不選位,所以可以一連串印好多張
而我們這裡,光是前面第一個及第二個人就選了一下子阿!!
讓我的心更糾結了(;д;)


重新開張!!!!!!!!!!!!

重新開張!!!!!!!!!!!!
不知道為什麼旁邊自分那的草泥馬照片這麼的小QAQ"
我弄了好久,不是太大就是太小,整我嘛(摔!!

總之,決定要開始在重新認真寫fc2啦!!!
希望此次會持之以恆XDDDD

就讓新朋友小草(?)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吧~
3.jpg

↑超級可愛的小臉wwwwww

2.jpg


1.jpg

雖然有發條,但牠其實跑不太動(大爆笑XDDDDD


*CommentList

左サイドMenu

自分☆

ククリ♪

Author:ククリ♪
日韓雙修的小迷妹!!

★請注意:
1.這裡是放置心得及心情聊的地方。
有時語焉不詳,請不要對號入座。
2.日韓雙修且充滿大愛的宅宅,不喜勿入。

永遠♥
五月天
成宮貴
Super Junior(主:朴利特/副:李赫宰/溺愛:金鐘雲+曹圭賢)

溺愛應援♥
SHINee
亞當夫婦(趙權X佳人)
酒窩夫婦(利特X素拉)

新歡♥成均館的男人們
宋仲基+劉亞仁

♥OTHER
東野圭吾/蜷川実花/GUMI/田中美保/莫召奴/
CHIP‘n’DALE/Suzy'Zoo/CRYSTAL BALL/

☆書藉音樂電影無國界:)
全面啟動/玩具總動員/

★近期生活
噗浪活躍,已加密只+認識的人
欲+噗浪者可先傳私噗給我,告訴我你是誰
推特開始玩耍中!!

♥ACG
海賊王永遠大愛
「逆転裁判」系列
「逆転検事」
「仙劍奇俠傳」系列
薄桜鬼
Starry☆Sky
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
東方Project

以上近期活躍熱愛中wwwwwwwww



☆食記請來這裡
iPeen

Plurk(加密)

生活

最近の記事

「逆転検事2」発売決定!

MOMO熊 時鐘

我的小Nari♥♥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愛♥

薄桜鬼 黎明録
【Starry☆Sky ~in Spring~ 応援中!】
【Starry☆Sky ~in Spring~ 応援中!】

FC2カウンター

ブロとも一覧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